歪尊

古海不可逆 一

古一永远波澜不惊,气定神闲海拉常因此恼怒 写一个什么呢?

复联3之后,紫茄子满世界瞎搞,最后他们不得不把海拉弄出来锤紫茄子。

海拉可不这么想“这么说,你们毁灭了阿斯加德,毁灭了我”,海拉歪头盯着大锤和洛基,“现在有个。。。那玩意儿叫什么来着?”

“灭霸”洛基小声提醒。

“切”海拉从鼻腔发出一声嗤笑,一脸嫌弃“你们两个连这么垃圾都搞不定,又回来求我了?”

“给我一个理由”。

雷神和洛基两人对视一眼,雷神正要开口,被洛基打断“好吧,你知道的,我们都得承认,”他小心斟酌着字句,“整个宇宙中,只有你的力量能够与灭霸抗衡,即使在他使用无限手套的情况下”,他看向长姐,努力挤出一丝讨好的笑容,“那么,我们,所有人都非常真诚地希望。。。”

“不,”海拉露出了残忍的笑容,“我拒绝”。

“为什么?你知道这家伙正在做什么吗?他在试图毁灭我们,毁掉这一切,包括我们统治的九界!”雷神急躁地站起来,开始对海拉进行疯狂地输出。

“又来了。”海拉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,一把就将雷神薅在地上,“不得不说,你的蠢有点超过我能忍受的极限,弟弟”,

“诸神黄昏之后,我的力量已经大为削弱。如果阿斯加德尚在,或许我会有兴趣会一会这个。。紫茄子”,海拉松开了雷神,好整以暇地卷着自己的黑色长发,“我对这个世界不感兴趣,作为死亡之神,当然死的人越多,我越是开心了”,她冲两个弟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“我为什么要帮你们呢?”

“为什么不呢?千万年来,你和奥丁所征服的一切,都在灭霸手里化为乌有,你们辉煌的过去,或者杀了灭霸,我支持你统治全宇宙”洛基转了转眼睛,试图利诱海拉。

“没有用的,”海拉打量了一下洛基,“阿斯加德还在的话,或许我会相信你。说真的,你比这个二百五更像是我亲弟弟,你们俩到底谁才是被捡回来的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雷神处在暴走边缘。

 海拉有恃无恐,雷神暴走,洛基在保证自己不被波及的基础上努力劝架一团混乱。

旁边从一开始就被忽略的地球众人:........

斯特兰奇无奈地闭上了眼睛,如果师父能在这里就好了。。

但是。。。但是没有什么不可能 。

“stop,hela” 一个平和镇静的声音响起斯特兰奇难以置信地睁开了眼睛。

海拉停下了暴打雷神的动作,洛基趁机揪走哥哥。

众人扭头看去,一个一身黄袍的女人负手而立,站在离三姐弟的不远处是正至尊法师古一。

“well,well,well,”海拉顾不上再收拾托尔,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,咬牙切齿发起嘴炮输出,“看看这是谁,中庭蝼蚁的大法师,古一。你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死亡女神并没有注意到,自己心里是高兴的。

“看起来是灭霸的手套出了问题,不管怎么说,我回来了。我们又见面了”古一并没有被海拉激怒,依旧一脸平静的解释。

 啊。。。围观群众露出了“原来如此”的表情。

等等,怎么感觉死亡女神和古一法师之间怪怪的? 

阿斯加德被毁之后,海拉就没有了征战九届的野心。反正她是神,虽然会虚弱一点,但不会轻易死去。每天百无聊赖地打发时间,也挺悠闲,即使两个弟弟是不是来膈应一下自己,打打闹闹,也挺好玩的。

 这悠闲的心情就到古一出现时为止,这个人,敢那样出现,那样对她,那样消失,那样死掉!现在又那样出现在她面前,海拉的怒火已经熊熊燃起。

众人:哇塞,到底哪样儿啦? 

众人:哇塞,到底哪样儿啦? 

“那么,蝼蚁,你有何贵干?”海拉的手已经缓缓抬起,黑发也开始变化 。

她的两个弟弟一脸懵逼,自从阿斯加德毁灭后,他们还从没见过海拉进入战斗状态。他们甚至一度怀疑她可能已经无法再进行战斗了,除了在揍他们的时候。

 这个古一法师,不同凡响啊。

 看戏看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