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尊

古海不可逆 二

“我不建议战斗,”古一依旧很平静,但是看着海拉朝自己走过来,她的眼里终于起了波澜,“海拉,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,关于。。。。”

 “我和你之间,没什么好谈的”,海拉优雅地从手中划出两把匕首,朝古一攻去 。(这将是海拉为数不多的,在古一面前,用到“攻”这个字,珍惜吧。) 

“please,海拉,不要这样,”古一不动声色地将攻击化去,叹了一口气,“我们谈一谈”。

“可以,在我掐住你脖子,杀死你之前,我们会谈谈的。” 

说话间,两人已经乒乒乓乓动起手来。准确的说,是古一在化解海拉的攻击,只守不攻很轻松,闲庭信步,游刃有余。

这令海拉更加生气“这就是你,古一!你总是这样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,你以为这样就能解决问题?”

海拉恨恨地把匕首扔向她,“绝无可能!放弃吧,古一,我宁愿去帮那个死茄子,也不会。。也不会。。。”

古一终于出手了,她侧身躲过海拉的攻击,压下她的左手,拽进自己怀里,

“海拉,我不会放弃你的。” 

空气凝固,众人震惊。

斯特兰奇先是怀疑了自己的眼睛,跟着怀疑了自己的耳朵。

她说什么?她刚刚说了什么?师父说“不会放弃”是什么意思?是那个意思吗?

洛基眨了眨眼睛,这么劲爆吗? 

但没有人比海拉更震惊。

她说不会放弃我。。。。。

“海拉,你应该属于我们,we”,古一温柔地把海拉圈在怀里,看了一圈复联众人后,又耐心地劝说道,“我永远不会放弃争取你,当你站在正义的一方时,你。。。”

 斯特兰奇松了口气,原来是这个意思。

海拉反应过来后,心中更是暴怒,一个后挫力就打破了古一的禁锢,跟着又是一通暴击

不会放弃争取我成为你们这些蝼蚁中的一员么,说到底还是为了这点破事儿!古一,你见鬼去吧 (古一无辜地摸了摸鼻子,刚见完回来啊) 

复联一群人虽然震惊于法师和死亡女神之间古古怪怪的氛围,但是更震惊于两者的战斗力。

海拉号称力量已经削减了大半,但仍是他们无可匹敌的一个存在。

而古一法师呢,没有用尽全力,但是能跟死亡女神把架打得跟调情一样,啧啧啧。

就连钢铁侠也肃然起敬,这境界,这力量,这气场!

很久之后,再回忆起她们的这次打斗,忍不住又加了一句:这心态! 

“海拉,好了,不要再打了。你的力量恢复已经在减慢了,这样下去你会受伤的”,古一趁着间隙,抓住海拉的手,试图令她停下来。

海拉呢,更加狂怒了“放开我!how dare you !”

古一轻叹了一口气,迅速幻化出一个黄色圆圈,拉着海拉消失其中。

 众人在原地:哇哦

斯特兰奇&王:直接就被师父忽略掉了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