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尊

古海不可逆 三

古一和海拉出现在古一的住处。

古老宏大的书房中。

海拉依旧是一身战斗装备,刚刚站稳,环视了四周,再看看身旁这个微笑着的死法师,气不打一处来:“所以,你是想让我把你的老巢毁掉喽?”

“当然不是,来点喝的吗?”古一开始整理茶具,“my darling?”

“你现在所做的这些,都是为了说服我,去和灭霸战斗,对吗?”海拉紧紧地盯着古一。

“当然不是。我们这一边力量已经足够了,”古一把茶倒进两个茶杯中,将其中一个推向海拉,自己则端起另外一杯,认真地品了一口,“事实上,这次我在回来的过程中,已经领悟到了一些、超出范围的东西,不是魔法,不是法术,也不是神力。”

她见海拉依旧呆呆地站着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放松,海拉,坐下,喝口茶。你会发现事情变得不一样了。”

“蝼蚁的玩意儿。”海拉嘴上虽然嫌弃着,身体却很诚实地乖乖坐下来,喝了一口茶。

”还不错,”她不情愿地说道,跟着想起了什么,又问道“你刚才说超出神力的东西,那是什么?”

“我用语言很难形容。只是我知道它不在所有我们这些人可以意识到的范围内,而我,也不过是在回来的途中,因为偶然的一瞬才发现了它,它是一种力量,但远不止力量而已。时间、空间只是它的表现形式。我想,如果关于它的猜想是正确的话,我们应该会很简单地就可以处理目前的困境。”

“既然如此,你又何必大费周章地来找我。”海拉的直觉能够理解古一说的这些,只是心底有点不服气,依旧嘴硬。

法师的脸上露出难得的羞赧,“我找你并不完全为了灭霸,阿斯加德毁灭之后,你现在的力量是否消退得很快?”

海拉在不自觉间褪去战斗装备,恢复了黑长直:“当然。但没有很快。毕竟我是死亡女神,只要有死亡存在,我就不会彻底消失,”她抹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“依旧顺滑。”

法师宠溺地盯着她,“我想如果我可以带你回到阿斯加德,或者有助于你的力量恢复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海拉挑起眉毛,“用你刚才所说的方法?”

“是这样,不过”,法师沉吟了一下,“你要保证,不再。。”

“我明白我明白”,海拉一脸“我就知道”的样子,“不再试图统治九界,不再试图伤害别人。。。巴拉巴拉巴拉”,她做了个鬼脸,心里有些委屈。

“海拉,我只是不想你再被人攻击,不想再见到你受伤。”古一温柔地说。

“那又怎么样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海拉气鼓鼓地问了一句。 

“当然有关系,我爱你呀”。法师一脸微笑,看着死亡女神慢慢僵住了身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